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丨愛立信盤前大跌逾13% 已暫停向俄羅斯發貨 此前正加緊推出5G網絡

    格隆匯3月2日丨愛立信(ERIC.US)盤前大跌逾13%,報7.69美元。據集微網消息,愛立信於當地時間週二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已暫停向俄羅斯客户發貨,同時評估美國和歐洲針對俄羅斯制裁對其業務的潛在影響。據瞭解,現在説明愛立信會受到怎樣的影響還為時過早,公司正在緊急評估中。愛立信在今年早些時候發佈全年收益報吿時曾警吿稱,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日益緊張的關係對市場狀況和供應鏈構成了威脅,同時也使公司越來越難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地緣政治環境。另據外媒DCD,愛立信此前正加緊在俄羅斯推出5G網絡,去年10月,與俄羅斯最大的移動網絡運營商MTS簽署了戰略合作伙伴協議,旨在該國建設5G基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