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支付通(08325.HK):完成以配售方式出售3.25億股東方支付股份

    格隆匯3月2日丨中國支付通(08325.HK)公佈,有關出售公司全資附屬公司美雅持有的東方支付集團控股(08613.HK)現有股份。

    配售完成根據配售協議的條款已於2022年3月2日落實。配售代理根據配售協議的條款成功向不少於六名承配人配售合共3.25億股配售股份,配售價為每股配售股份0.078港元。

    公司自配售事項收取的所得款項淨額約為2461萬港元,並計劃將該款項應用於該公吿所披露的相同預期用途及方式。

    緊接配售完成前,美雅持有3.25億股東方支付股份,佔東方支付全部已發行股本約27.08%。緊隨配售完成後及於公吿日期,美雅持有的東方支付股權已由約27.08%減至0%,自此,集團將不再持有東方支付的任何股權。

    於配售完成後,公司已不再為東方支付的主要股東,而東方支付因出售事項已不再使用權益法入賬。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