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世界(600628.SH):將不再參與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的後續認繳

    格隆匯3月3日丨新世界(600628.SH)公佈,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上海新世界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於2022年3月3日收到上海新世界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簡稱“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普通合夥人上海新世界鋭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簡稱“新世界鋭合投資”)發來的通知,通知稱: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各有限合夥人以現金方式向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繳付其認繳出資的二分之一,首輪募集已完成。

    現鑑於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的運作情況及部分有限合夥人的具體情況,新世界鋭合投資作為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的普通合夥人,決定取消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二期出資(即各有限合夥人向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繳付剩餘二分之一認繳出資的義務),新世界鋭合投資將不會向各有限合夥人發出繳付出資的通知。同時,在後續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新世界鋭合投資將協調各有限合夥人儘快完成合夥協議和工商登記的變更。

    基於以上通知,上海新世界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將不再參與新世界投資中心基金的後續認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