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世界(600628.SH):授權經營班子在不超3億元範圍內實施投資理財

    格隆匯3月3日丨新世界(600628.SH)公佈,公司於2022年3月3日召開了十一屆三次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授權經營班子在不超過3億元人民幣範圍內實施投資理財的議案》。

    為進一步提高公司資金使用效益,增加公司現金資產收益,實現股東利益最大化。根據有關規定,公司董事會在確保資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規、保證正常生產經營不受影響並有效控制投資風險的前提下,授權公司經營班子在不超過3億元人民幣範圍內實施相關投資理財,包括對外投資、購買銀行及證券公司等金融機構發行的理財產品、債券、基金、股票等金融產品,授權期限自2022年3月3日至2024年3月2日(即公司十屆二十一次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的《關於授權經營班子在不超過3億元人民幣範圍內實施投資理財的議案》授權期限到期日起延續兩年)。在授權額度內,資金可以滾動使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