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中興通訊(0763.HK)跌7.69% 前員工被美國起訴共謀簽證欺詐

    格隆匯3月7日丨中興通訊(0763.HK)跌7.69%,報16.32港元,總市值772億港元。該公司上週五盤後發佈公吿,公司於2022年3月3日(美國時間)收到美國法院向公司發出的庭審指令,內容為通知公司參加目前安排於2022年3月14日(美國時間)召開的關於緩刑期撤銷的聽證會。公司瞭解到該聽證會與2021年3月18日關於公司子公司ZTE(TX)Inc.的前員工餘建軍的起訴書有關,其涉及共謀簽證欺詐("簽證案件")。惟公司謹此知會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按公司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知:簽證案件指控的對象為餘建軍,該員工已從集團離職多年。截至公吿日,集團沒有在該簽證案件中受到任何指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