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5家被SEC列入“預摘牌名單”股票全線重挫!涉及一家A股

    格隆匯3月11日丨美國證監會(SEC)昨晚發佈消息,依據《外國公司問責法》認定五家在美上市公司(百勝中國、百濟神州、再鼎醫藥、和黃醫藥、ACM Research)為有退市風險的“相關發行人”。今日港股市場再鼎醫藥-SB跌近15%,和黃醫藥跌超12%,百勝中國-S跌近11%,百濟神州跌超9%,A股市場的盛美上海跌超8%。再鼎醫藥-SB今早發公吿迴應稱,公司被暫時性認定並不意味着公司將會被SEC從納斯達克交易所除牌。百濟神州迴應稱,一直在尋求解決方案以滿足《外國公司問責法案》的要求。盛美上海稱控股股東ACMR正在積極尋找解決方法,致力於滿足美國SEC要求。百勝中國在港交所稱,除非法案修訂將其排除或審計師進行全面核查,否則其普通股將於2024年初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