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瑞銀:中銀航空租賃(2588.HK)去年純利符預期 維持買入評級

    格隆匯3月11日丨瑞銀將中銀航空租賃(2588.HK)目標價由78港元下調至71港元,維持評級為“買入”,去年純利為5.61億美元,按年增10%,符合該行及市場預期。 公司向俄羅斯航空出租18架飛機,將因為俄羅斯被制裁而受到影響,佔賬面值和收入約4.8%,由於或會獲得較低租賃費用率,故瑞銀將中銀航空租賃在2022年至2023年的税後淨利潤預測下調7%至9%。該行相信,隨着全球流量增加,這可透過降低飛機減值開支而得以緩解,故仍預測集團兩年的每股收益複合年增長率為19%。 該行將目標價下調9%,以反映盈利變化,又指自2月23日以來,股價下跌25%,充分反映市場對於俄羅斯帶來的負面影響,其賬面淨值總額為9.35億美元的風險敞口,故維持“買入”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