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生益電子(688183.SH):擬使用不超12.49億元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

    格隆匯3月11日丨生益電子(688183.SH)公佈,公司於2022年3月11日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及第二屆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使用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同意在確保不影響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實施及募集資金安全的情況下,擬使用額度不超過人民幣12.49億元的閒置募集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用於購買安全性高、流動性好、發行主體有保本約定、單項產品期限最長不超過一年的各種存款、理財產品或中國證監會認可的其他投資品種等。本次現金管理決議的有效期限自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的12個月內有效,在上述額度和期限範圍內,資金可以滾動使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