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生農業金融(01103.HK)與貴州貴安商貿投資訂立意向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3月11日丨大生農業金融(01103.HK)公吿,於2022年3月11日,公司與貴州貴安商貿投資有限公司訂立意向性合作框架協議。

    據此,潛在投資者有對公司進行投資意向。潛在投資者為一家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併為貴安新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全資附屬公司,主營業務為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及股權投資。潛在投資可能會導致潛在投資者成為公司主要股東。 

    於簽署框架協議後,公司同意由潛在投資者人員及其委託的相關中介機構對公司相關資產進行法律、財務等方面的盡職調查,以作為後續合作可能性、可行性的參考。根據框架協議,潛在投資者人員及其委託的相關中介機構需於必要期限(如無特殊原因,該必要期限不晚於自框架協議生效日起三個月)內完成盡職調查。

    繼續停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