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漢森製藥(002412.SZ):擬出資不超1000萬元參設產業投資基金

    格隆匯3月15日丨漢森製藥(002412.SZ)公佈,公司擬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出資不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與深圳融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融昱資本”)及其他有限合夥人,共同對外投資設立產業投資基金融昱天使創業投資(深圳)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最終以工商行政部門審核的名稱為準),基金擬註冊於深圳市,基金總募集規模預計不超過人民幣1億元。產業投資基金由融昱資本擔任基金管理人。

    該產業投資基金主要投資於深圳市扶持和鼓勵發展的戰略性新興產業、未來產業和其他市政府重點發展的產業,具體為醫療健康、硬科技、高端製造、數字經濟領域等。基金須全部投向天使類項目(合夥企業後續追加投資的項目除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