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米技國際控股(01715.HK)擬450萬港元出售天亞建築工程33%股份

    格隆匯3月15日丨米技國際控股(01715.HK)公吿,於2022年3月15日,賣方與買方Lucky Stone Investments Limited訂立出售協議,據此,根據出售協議的條款及條件,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而買方有條件同意收購賣方擁有的目標公司天亞建築工程有限公司33%已發行股份,代價為450萬港元。

    緊隨完成後,公司將不再擁有目標公司任何已發行股份。目標公司為一間持有遊艇的特殊目的公司。

    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對集團的財務表現及現金流量帶來顯著影響。為應對疫情,集團實施優化其成結構的策略,削減不必要開支及重新分配資源予可提升商業價值的品牌營銷及產品。集團認為,出售事項不僅提供消除擁有遊艇的財務負擔的良機,亦可補充集團的營運資金需求及改善其流動資金狀況。預期集團將因出售事項錄得現金流入淨額約人民幣360萬元。

    展望未來,集團可專注於爐灶(自成立以來一直為集團核心產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