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Save Foods(SVFD.US)跌15.08% 公司計劃進軍非洲

    格隆匯3月15日丨Save Foods(SVFD.US)跌15.08%,報5.613美元。此前該公司表示正在與戰略諮詢和私募股權公司Auryon Holdings合作,使Save Foods的綠色處理技術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區得到應用。該公司稱,其處理技術有助於為非洲國家提供更新鮮、更健康的農產品,同時幫助非洲包裝商達到出口標準。Save Foods稱,公司的初步計劃是將重點放在南非,因為南非是非洲最大的新鮮農產品種植國和出口國,也是世界第二大柑橘出口國。該公司補充,其處理方法已被證明可以在從種植者到包裝者再到零售商和消費者的整個供應鏈中平均減少50%的新鮮作物浪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