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康泰生物(300601.SZ):無細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桿菌聯合疫苗獲批再註冊

    格隆匯3月16日丨康泰生物(300601.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民海生物近日收到北京市藥品監督管理局簽發的《藥品再註冊批准通知書》,經審查,民海生物申報的無細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桿菌聯合疫苗符合《藥品註冊管理辦法》的有關規定,同意再註冊。

    無細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桿菌聯合疫苗適用於3月齡以上嬰幼兒,接種本疫苗後,可使機體產生體液免疫應答,用於預防百日咳、白喉、破傷風和由b型流感嗜血桿菌引起的侵襲性疾病(包括腦膜炎、肺炎、上呼吸道感染、敗血症、蜂窩組織炎、關節炎、會厭炎等)。

    民海生物自主研發的無細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桿菌聯合疫苗是國產首創的四聯疫苗,是國家“863專項”的重大科技成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