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獅子集團控股(LGHL.US)宣佈在新加坡設立新的公司總部

    2022年3月16日,獅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Lion Group Holding Ltd.) ("獅子集團控股"或"該集團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GHL),是一家為投資者提供廣泛產品和服務的一站式交易平台運營商,以及專注於NFT和Metaverse領域的創新產品開發者。該集團今日宣佈將總部搬遷至新加坡,集團總部新地址為3 Phillip Street, #15-04 Royal Group Building, Singapore 048693,電話為 +65 88773871。

    獅子集團控股首席執行官汪春寧(Wilson)先生表示:"新加坡是世界上主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有穩定的政治、經濟及社會環境,以及低税率。此外,新加坡對外貿易、金融業、銀行業已經十分發達,適合本集團長遠發展。本集團子公司Lion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ingapore) Pte Ltd.已於2021年10月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頒發的資本市場服務牌照,以加強客户的資金安全性及加強投資者的信心。作為我們戰略擴張計劃的一部分,本次總部遷址將為我們能夠在東南亞探索新的商業機會助力。"

    關於獅子集團控股

    獅子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LGHL)運營着一個一站式全方位的交易平台,為投資者提供廣泛的產品和服務,包括(i)總收益互換(TRS)交易,(ii)差價合約(CFD)交易,(iii)保險經紀,以及(iv)期貨和證券經紀。此外,獅子集團擁有一支專業且經驗豐富的 SPAC 發起管理團隊,正在成為SPAC 領域的領導者,幫助引導私營公司完成上市之旅,同時為獅子集團自身創造價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