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EVA價格快速反彈 相關公司業績有望“開門紅”

    格隆匯3月17日丨據百川資訊監測,3月16日,國內EVA光伏料報價2.34萬元/噸,年內漲幅已超20%,其中3月以來漲幅超17%。“雖然和去年3萬元/噸的高點相比仍有差距,但是考慮到今年光伏膜行業大約有40%至50%增長,對上游的EVA光伏料需求肯定是有增無減,所以不排除EVA光伏料價格再次回彈。據我瞭解,目前EVA光伏料生產廠家訂單都是飽和的。”近日,一家生產EVA光伏膜的上市公司負責人吿訴記者。值得關注的是,去年以來,在下游需求的帶動下,EVA產業鏈整體景氣度不斷提升。多傢俱備EVA光伏料生產能力的上市公司業績都有不俗表現,在產品量價齊升催動下,今年一季度相關上市公司盈利有望繼續增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