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永泰能源(600157.SH):擬與長江電力、三峽集團河南分公司在河南共建儲能項目及其他新能源項目

    格隆匯3月17日丨永泰能源(600157.SH)公佈,公司、中國長江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長江電力”)和中國長江三峽集團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籌備組(簡稱“三峽集團河南分公司”)簽署《合作協議》,擬在河南省鄭州市設立合資公司,共同出資在河南全省投資建設儲能項目及其他新能源項目。

    該次合作將加快永泰能源向新能源領域轉型,合資公司預計到2030年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的儲能項目和其他新能源項目總裝機規模達到1000萬千瓦。按照計劃,合資公司未來運營的儲能項目將與永泰能源所屬的火電項目實現聯動,既滿足儲能項目的用電需求,也會大幅提升公司火電項目發電小時和經營業績,同時,合資公司將在河南全省同步開發建設集中式風電和光伏項目,實現“風光火儲”一體化佈局。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