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觀想科技(301213.SZ):擬與四川觀創共同出資7500萬元設立觀想傳感

    格隆匯3月18日丨觀想科技(301213.SZ)公佈,為響應國家大力發展工業類嵌入式芯片級MEMS智能傳感器產業的號召、依靠四川省傳感器產業發展行動計劃的政策優勢,依託各方的技術、產業及資本優勢,形成先進的MEMS智能傳感器,數據智能感知,泛智能裝備全生命週期健康狀況管理等泛傳感領域技術、產品及解決方案的研製能力,並建設運營業內領先的傳感器檢測公共服務平台及MEMS智能傳感器生產線。公司與四川觀創擬共同出資設立四川觀想傳感科技有限公司。

    觀想傳感的註冊資本為人民幣7500萬元,公司以現金出資,資金來源為自有,四川觀創以無形資產出資。其中公司認繳5000萬元人民幣,佔註冊資本的67%;四川觀創認繳2500萬元人民幣,佔註冊資本的33%。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