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我武生物(300357.SZ):皮炎診斷貼劑01貼藥物臨牀試驗申請獲受理

    格隆匯3月21日丨我武生物(300357.SZ)公佈,日前,公司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發出的《受理通知書》,由公司提交的“皮炎診斷貼劑01貼”藥物臨牀試驗申請已獲得正式受理。適應症:通過斑貼試驗,診斷由鎳、鉻、鈷3種金屬過敏原引起的變應性接觸性皮炎。

    截至本公吿披露日,經查詢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獲得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的皮炎診斷貼劑產品為SmartPractice Denmark ApS的“皮炎診斷貼劑(24)”(商品名:曲泰斯,註冊證號:S20150015),其包含了例如硫酸鎳、重鉻酸鉀、氯化鈷等24種常見過敏原。

    “皮炎診斷貼劑01貼”應用於斑貼試驗,診斷由鎳、鉻、鈷3種金屬過敏原引起的變應性接觸性皮炎。變應性接觸性皮炎屬於IV型(遲髮型)過敏反應。本品進一步擴充公司在過敏性疾病診斷領域的產品研發管線,有望滿足更多不同類型過敏性疾病患者的過敏原檢測需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