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承達集團(01568.HK)預計年度純利跌8.7%至3.71億港元 末期息7港仙

    格隆匯3月21日丨承達集團(01568.HK)公佈,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入為56.899億港元,同比減少4.0%;公司擁有人應占利潤為3.713億港元,同比減少8.7%;每股基本及攤薄盈利為17.20港元,擬派末期息每股7港仙。

    集團為香港、澳門及中國領先的綜合室內裝潢工程承建商之一,專門為住宅物業、商業樓宇及酒店項目提供專業的室內裝潢工程。集團亦於香港從事提供改建與加建及建築工程以及於國際市場從事提供室內裝飾材料的製造、採購及分銷服務。年內,集團收益約98.0%來自室內裝潢工程業務。

    儘管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衝擊全球經濟,但集團於年內成功維持令人滿意的業務表現及穩健的財務狀況。集團持續監察及應付風險及挑戰,同時迅速應對宏觀經濟變化。憑藉穩固的品牌聲譽及項目管理專長,集團於年內獲得大量室內裝潢項目,預計於未來數年為集團的業務帶來穩定增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