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貝泰妮(300957.SZ):擬使用合計不超36億元閒置募集資金及自有資金進行現金管理

    格隆匯3月22日丨貝泰妮(300957.SZ)公佈,公司於2022年3月21日召開了第一屆董事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和第一屆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分別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使用部分閒置募集資金及自有資金進行現金管理的議案》,為提高公司資金使用效率、增加股東回報,在確保不影響募投項目建設需要,並有效控制風險的前提下,公司擬使用閒置募集資金(含超募資金)現金管理額度不超過人民幣16億元(含本數),自有資金現金管理額度不超過人民幣20億元(含本數)進行現金管理,額度有效期自公司2021年年度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公司2022年年度股東大會召開之日止,投資產品的期限不得超過十二個月,在上述額度及決議有效期內,可循環滾動使用。暫時閒置募集資金現金管理到期後將及時歸還至募集資金專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