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川環科技(300547.SZ):擬使用閒置自有資金不超3億元進行委託理財

    格隆匯3月24日丨川環科技(300547.SZ)公佈,公司於2022年3月24日召開了第六屆董事會第十一次會議和第六屆監事會第九次會議。會議通知及會議材料於2022年3月21日以電話和其他通訊方式送達各位董事和監事。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使用閒置自有資金進行委託理財的議案》,同意使用自有資金不超過人民幣3億元(含本數)的閒置自有資金適時購買安全性高、流動性好、風險較低的銀行理財產品、銀行結構性存款、券商理財產品、信託理財產品、貨幣基金,有效期自本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本議案之日起12個月止。在上述額度及決議有效期內,資金可循環滾動使用,具體金額以測算生效中的理財產品單日最高餘額為準,不以發生額重複計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