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榮豐控股(000668.SZ):控股股東將變更為湖北新動能、實控人將變更為湖北省國資委

    格隆匯3月24日丨榮豐控股(000668.SZ)公佈,公司接到控股股東盛世達通知,盛世達與湖北新動能於2022年3月24日簽署了《股份轉讓框架協議》,約定湖北新動能擬受讓盛世達持有的公司43,905,725股股份,約佔公司已發行股份的29.90%,轉讓價格不低於該協議簽署日前一個交易日收盤價的90%,且不低於該協議簽署日前20個交易日均價,最終交易價格對應上市公司整體估值不高於22億。具體交易價格及金額待對上市公司的審計評估工作完成後,雙方簽署《股權轉讓協議》予以確定。

    該協議約定的交易完成後,湖北新動能將成為公司的控股股東,湖北省國資委將成為公司的實際控制人。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