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股行情再次回暖 北交所新股盤中暴漲超300%

    新股行情再次回暖 北交所新股盤中暴漲超300%

    在前期經歷罕見連續破發後,近期A股新股行情再次回暖,今天掛牌上市的兩隻新股暴漲,其中北交所股票吉岡精密(836720.BJ)盤中暴漲超過300%,這是北交所開市交易後,第二批掛牌的新股。另一隻創業板新股海力風電(301155.SZ)盤中也一度暴漲近200%。

    證券時報網11月24日報道,在首批81只新股集中掛牌後,今天又一隻北交所新股吉岡精密掛牌上市,至此,北交所掛牌股票增至82只。

    行情數據顯示,吉岡精密今日股價開盤價為40.88元人民幣/股,盤中一度衝高至43.5元,較其10.50元/股的發行價暴漲超過300%。

    資料顯示,吉岡精密是精密金屬製品行業領先企業,專注於鋁合金、鋅合金精密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涵蓋電子電器零部件、汽車零部件及其他零部件,主要應用於清潔電器、電動工具、通訊設備、車身主體結構、車載主機系統、動力系統及制動系統等。公司主要客户包括牧田、科沃斯 、佳能、A.O史密斯、博世、康明斯、萬都底盤、神龍汽車、電裝天、博格華納、三立車燈、普利司通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在吉岡精密大漲的同時,另一隻今天上市的新股海力風電也出現大漲。該股盤中一度衝高至180.28元,較發行價暴漲近200%,按照上午盤中最高價計算,中一簽海力風電可賺超6萬元。

    資料顯示,海力風電主營業務為風電設備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風電塔筒、樁基及導管架等,產品涵蓋2MW至5MW等市場主流規格產品以及6.45MW、8MW等大功率等級產品。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