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共第八輪巡視完成對25家金融單位進駐 為期兩月

    中共第八輪巡視完成對25家金融單位進駐 為期兩月

    十九屆中共第八輪巡視將對25家金融單位黨組織開展巡視,一行兩會四大行均在被巡視之列。截至10月12日,十九屆中央第八輪巡視的15個巡視組完成對25家金融單位的巡視進駐工作。

    10月13日,十九屆中央第八輪巡視進駐一覽表公布。(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據中國官媒新華社10月13日報道,15箇中央巡視組將在被巡視單位工作2個月左右,期間設立專門值班電話和郵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視黨組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下一級黨組織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和重要崗位領導幹部問題的來信來電來訪,重點是關於違反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等方面的舉報和反映。巡視組受理信訪時間截止到2021年12月15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