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免責聲明

    閣下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流動應用程式(APP) 、或「巨子 ICON」服務的任何內容,即表示閣下(「用戶」)不可撤回及無條件地接受並同意受條款及細則、及本免責聲明約束。

    不保證聲明:資訊供應商

    數據由第三方資訊供應商或其資訊來源提供(以下皆指「資訊供應商」)。

    資訊供應商致力確保在本網站、流動應用程式(APP) 、或「巨子 ICON」服務内提供給用戶資料、資訊或信息(「資料」)均從資訊供應商認為可信之資料來源獲得,但未經獨立核實,屬一般性質及只供參考用途,資訊供應商不保證該等資料正確、準確、安全、完整、可靠、實時,或該等資料適合某特定用途,亦不對由於任何資料不準確或遺漏所引起之損失或損害負上責任(不論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資訊供應商對於資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此等保證範圍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保證)。資訊供應商不會就任何原因導致的中斷、不準確、錯誤或遺漏或因此而造成的任何損害賠償(不論直接或間接、連帶、懲罰性或懲戒性)對任何人承擔責任。

    不保證聲明:《香港01》

    《香港01》不會為用戶或任何第三方就資料及「巨子 ICON」服務内容的正確性、品質、準確性、安全性、完整性、可靠性、性能、實時性、一致性,或該等資料適合某特定用途,作出任何類形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該等資料適合某項特定用途)或承擔任何責任。

    資料乃根據公開市場分析和演釋,該公開信息,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只作參考之用,用戶應自行斟酌,並尋求適當之獨立專業意見。

    閣下在作出任何相關的投資決定前、或就個別情況有疑問,應自行咨詢閣下之經紀、其他財務代表、或獨立專業意見。《香港01》不應被視為推介、游說、要約或邀請要約任何用戶執行任何交易、或投資、出售或購買任何產品、證券、投資、物業及/或服務。用戶必須為其所有跟隨在資料(包含並不限於評論,購買或者出售評分以及選股評分)執行的交易自行負責,《香港01》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區塊鏈商品、NFT、加密貨幣、或其他虛擬貨幣/商品的市場價格具有極高之波動性及不確定性,其價格變化無法預測或控制,而其認受性仍是未知之數,視乎閣下居住所在的國家或地區有可能屬違法。任何人士在按本網站、流動應用程式(APP) 、或「巨子 ICON」服務的資料就相關事宜採取行動前,應先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或其他專業意見,《香港01》不會承擔任何形式的法律責任。

    《香港01》提供基於「現況」及「現有」之信息服務。本網站、流動應用程式(APP)或「巨子 ICON」服務之任何内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香港01》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資料及/或「巨子 ICON」服務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香港01》也許連結用戶至其他有興趣的網站、服務及/或應用程式以方便閣下及僅供閣下參考,對於因超連結引起、涉及或導致閣下或任何第三方出現或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01》概不負責。

    任何人士、組織、品牌、產品或服務在本網站、流動應用程式(APP) 、或「巨子 ICON」服務上被提及,並不代表《香港01》認可、建議或推薦該人士、組織、品牌、產品或服務。

    版權聲明

    《香港01》保留一切權利。除非特別指明,根據《版權條例》(香港法例第528章)或其他相關適用的第三方,資料及「巨子 ICON」服務中所有事項及內容,包括數據及源代碼,都受到版權擁有者所保護。任何未經授權使用、複製、刊發及分發此應用程式都被禁止。

    閣下於沒有《香港01》書面同意下,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傳播、逆向工程、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資料和/或「巨子 ICON」服務之任何内容作商業用途。

    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01》可能會保留用戶瀏覽資料及/或平臺内容,或與其互動時,相關自動產生之匿名記錄,包括使用連線裝置的IP 位址、地理位置、裝置資料、瀏覽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紀錄等。《香港01》可自由使用相關紀錄作用戶行為大數據分析、改善系統、事件報告及紀錄備存。《香港01》會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法例第486章)及《個人資料(私隱)收集聲明》收集、儲存及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終止服務聲明

    《香港01》在任何時候保留權利,若閣下違反條款及細則、本免責聲明、或《香港01》有理由認為閣下進行一些不恰當的行為,《香港01》在無需預先通知的情況下立即終止閣下的服務。

    更改本免責聲明

    《香港01》有絕對權利可以隨時更改或者刪除本免責聲明任何內容,而無需事先通知閣下。

    更新日期: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