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自曝最新情況:復工率達95% 恆馳5預售即將全面啟動

    恒大自曝最新情況:復工率達95% 恆馳5預售即將全面啟動

    恒大集團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工作例會,會上披露了集團復工復產的最新情況。

    據中國財聯社3月27日報道,截至3月27日,中國全國要求復工復產項目771個,已復工734個,復工率達95%。其中有424個項目已恢復至正常施工水平,佔比55%。全國復工總人數達到15.4萬人。

    會上還透露,恒大下一步將繼續強化項目主體責任、儘快恢復銷售,加快工程款項支付,全力保障人力、材料等及時到場,保證項目持續正常施工,不惜一切代價實現向業主保質保量交樓。

    此外,澎湃新聞報道,3月27日,據恒大集團方面介紹,恆馳5「狠抓質量 確保量產」供應商大會在上海、天津、廣州等地同步舉行。恆馳汽車總裁劉永灼在會上宣佈,恆馳5即將預售。

    在供應商大會上,劉永灼表示,「得益於政府與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恆馳5各項工作進展順利,已進入工信部新車公告,預售即將全面啟動,恆馳首批展示體驗中心、銷售中心近期會在天津、上海、廣州等15個重點城市開放。未來3個月狠抓產品質量,相信有世界頂級供應商的加持,一定能確保恆馳5具備極高的品質並在6月22日實現量產。」

    3月22日晚7時,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召開「大幹3個月 實現恆馳5量產」的動員大會,會上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提出要求:「汽車集團要日夜奮戰,努力拼搏,大幹3個月,6月22日一定要實現恆馳5量產,為恒大汽車的健康持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在3月22日晚間9時中國恒大集團連同其財務顧問(中國國際金融公司、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好利漢有限公司及金鐘港資本有限公司)召開的投資者電話會上,中國恒大非執行董事梁森林稱,目前恒大汽車正在調動一切資源,全力保證恆馳5的量產工作,併為後續營銷做工作。此外,也在積極引進戰略投資者,廣泛接觸潛在投資人,努力實現恒大汽車的價值修復。

    恒大汽車在3月22日早間宣佈,公司2021年業績將延期披露。

    恒大汽車公告稱,由於自2021年下半年起本公司關聯方中國恒大集團的經營情況發生重大變化,核數師於本年度增加了大量額外的審計程序,再加上新冠疫情的相關影響,根據本公司目前掌握的資料,公司無法按期完成審計程序。待審計程序完成後,公司將在切實可行情況下儘快發布經公司核數師協議同意的經審核年度業績。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