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大兩項目獲湖南省邵住建局恢復預售許可 股價即彈

    恒大兩項目獲湖南省邵住建局恢復預售許可 股價即彈

    湖南邵陽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今日(20日)發佈,關於恢復恒大華府、恒大未來城項目預售許可、網簽備案、預售資金撥付的決定。

    受消息刺激,恒大股價短線反彈,跌幅由中午達14.4%,收窄至8.8%,最新報7.49元。

    昨日(19日)湖南省邵陽市住建局通知,即日起至10月13日,暫停恒大未來城﹑恒大華府項目預售許可﹑暫停預售資金撥款。兩項目監管金額與實際銷售金額不符,存在帳外收存和使用挪用﹑預售資金的行為,蓄意逃避監管。

    根據公告,今年以來截至7月13日,恒大未來城項目銷售商品房成交額為2.9億元(人民幣‧下同),可是進入監管帳戶金額僅1.06億元。恒大華府項目成交額為2.38億元,進入監管帳戶金額只有1,700萬元。兩項目監管金額與實際銷售金額不符,存在帳外收存及使用挪用﹑預售資金的行為,蓄意逃避監管,又指多次約談並下達整改通知書。可是恒大置若罔聞,拒不整改,目前仍無任何實際整改行動。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