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吉利在俄銷量增近九成 中國品牌首入俄最暢銷汽車TOP 25

    吉利在俄銷量增近九成 中國品牌首入俄最暢銷汽車TOP 25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道,歐洲企業協會的數據顯示,中國汽車吉利酷瑞成為第一個進入俄羅斯最暢銷汽車TOP25榜單的中國車型。

    銷量統計顯示,7月份吉利酷瑞在俄羅斯市場的銷量為1387輛,月銷量排名第24位。

    相比之下,吉利酷瑞2020年7月在俄羅斯的銷量僅為462輛。

    7月份銷量第一的是俄羅斯Lada Granta,銷量為10885輛,其次是Lada Vesta(10223輛),起亞鋭歐位居第三(5640輛)。

    根據Avtostat此前發布的數據,吉利汽車最近4年內將在俄羅斯市場推出多款跨界車,包括吉利Altas Pro、KX11等。2023年,吉利還將在俄羅斯推出緊湊中性跨界車,2024年將推出另一款SUV-B和大型SUV-D。

    吉利汽車控股有限公司(00175.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