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傳中國監管機構建議滴滴赴港上市 滴滴美股盤前漲近4%

    傳中國監管機構建議滴滴赴港上市 滴滴美股盤前漲近4%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6月30日正式在紐交所掛牌上市,7月2日便遭中國網信辦審查,目前對滴滴的調查仍在進行當中。有知情人士稱,隨着對滴滴的安全調查接近尾聲,滴滴以及另外兩家在美上市中企滿幫、Boss直聘被建議在香港上市。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10月21日報道,中國網信辦7月份宣佈對滴滴、滿幫及Boss直聘進行數據安全審查,監管機構最快將於下個月公布調查結果。

    網傳《滴滴事件解讀》完整版(點擊大圖瀏覽):

    《華爾街日報》8月30日援引知情人士報道稱,中國計劃提出新規,禁止擁有大量敏感消費者數據的公司赴美國上市。

    受相關消息影響,滴滴美股盤前漲3.25%,報8.9美元,滿幫漲1.07%,報17.04美元,Boss直聘漲2.97%,報37.09元。

    DiDi Global(DIDI.US)

    Kanzhun Limited(BZ.US)

    Full Truck Alliance Co Ltd(YM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