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樓市動向|或摸底房企困難 中房協周五舉行座談會

    樓市動向|或摸底房企困難 中房協周五舉行座談會

    中國房地產債務問題近來備受關注,恒大陷入流動性危機之際,豪宅開發商花樣年在10月4日晚宣佈一隻公募美元債違約,出乎部分境外投資者預料。10月11日有消息稱,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將召集部分房企本周在北京座談,或摸底房企面臨的困難。

    綜合媒體10月12日報道,有消息稱,可能是近期市場有些動盪,有些房企比較困難,這次會議聽聽房企意見,摸下底。

    有房企內部人士透露,「與會人員級別在副總裁以上,這個時間節點,由企業較高級別人員參加,預計這個會議將具有風向標意義。」

    另據《第一財經》10月12日報道,中房協內部人士表示,確實有相關會議,會議由中房協研究部組織。

    據悉,會議內容是對目前房企面臨的問題進行摸底排查,了解相應的風險。對此,業內人士表示,近期樓市波動較多,協會組織會員企業對現狀進行排查很正常,對落實政策也有一定幫助。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