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跌破3萬美元后 數字貨幣市值一日抹去近千億美元

    Bitcoin跌破3萬美元后 數字貨幣市值一日抹去近千億美元

    7月20日,Bitcoin(比特幣)自6月22日以來首次跌破30000美元,並拖累其他數字貨幣走低。

    中國媒體華爾街見聞7月21日報道,根據CoinDesk的數據,在24小時內,比特幣下跌超過5%,自4月中旬創下近65000美元的歷史新高以來,其價格已暴跌了50%以上;以太坊下跌超過6%,XRP下跌近9%。而今年以來,比特幣上漲了1.87%,以太坊和XRP全年上漲了約135%。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截至美東時間7月20日上午6時29分,整個數字貨幣市場在24小時內蒸發了約890億美元的市值。

    數字貨幣金融服務公司AmberGroup合夥人AnnabelleHuang表示,目前全球市場正出現廣泛拋售,風險資產正在全面下跌。

    他還表示,人們對經濟復甦的質量和強度感到擔憂,這隻會進一步壓低數字貨幣市場。

    數字貨幣交易所Luno業務發展主管VijayAyyar表示,30000美元對於比特幣來說可能很重要,越過這個點位後,拋售可能會加劇,並下探22000美元至24000美元的水平。

    Ayyar認為,到了這個區間後,比特幣會在這個範圍內交易。

    隨後Ayyar表示,他會在一段時間內看到比特幣在20000到40000美元之間徘徊,然後再次上漲。

    除了Ayyar外,KineticCapital的Chu也看到了比特幣在未來的潛在拋售前景。

    Chu認為,第一季度數字貨幣市場的勢頭已經停滯,並有可能直奔25000美元以下的水平。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