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女股神」伍德大讚NFT   吹噓比特幣價格將突破50萬美元

    「女股神」伍德大讚NFT 吹噓比特幣價格將突破50萬美元

    據財聯社報道,9月13日,在由另類資產管理公司SkyBridge舉辦的會議上,號稱華爾街「女版巴菲特」的方舟投資管理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凱西·伍德(Cathie Wood)表示,她正在密切關注不可替代代幣(NFT)的爆炸性增長。與此同時,她一如既往地大力吹捧了比特幣和以太坊等加密貨幣。

    在會議上,伍德大力讚揚NFT資產,並談到了她對NFT平台Async Art的偏愛。她說:「當我聽到這位(Async Art的)CEO講述他的故事時,我笑得很開心,因為我說:『夥計,這將會非常具有爆炸性。』」

    她還補充道,「這就是網路剛出現時我的感受」。不過,伍德也承認,她目前沒有任何NFT。

    與此同時,伍德表示,她預計比特幣的價格將在未來五年內突破50萬美元。她說:「如果我們是對的,公司繼續將資金分散到加密貨幣等領域,機構投資者開始將5%的資金分配到加密貨幣領域……我們相信(比特幣)價格將是現在的10倍。」

    伍德還表示,隨着以太坊區塊鏈開始從工作證明向權益證明轉變,她對以太坊的信心「急劇上升」。

    當被問到如果只投資一種加密貨幣將會選擇哪種時,伍德稱,她會選擇60%的比特幣,40%的以太幣。

    9月10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顯示,方舟投資旗下一隻基金ARKW的招股說明書中,加入了通過「在加拿大註冊的交易所交易基金」間接持有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內容。招股說明書還將「加拿大比特幣ETF」列為ARKW可能投資的集合投資工具的一個方向。

    此外,方舟投資還參與創建了一隻比特幣ETF「ARK 21Shares Bitcoin ETF」,儘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尚未批准任何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在美國推出。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