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日本建築巨頭股價跌超10% 因有傳言稱老闆禁止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日本建築巨頭股價跌超10% 因有傳言稱老闆禁止員工接種新冠疫苗

    據新浪財經7月21日報道,日本住宅建築商Tama Home股價當天大跌,因為此前有消息稱,該公司社長玉木伸彌要求員工禁止接種新冠疫苗,否則將會受到無限期在家中待崗的處罰。

    此外消息還稱,玉木伸彌此前曾宣稱那些接種疫苗的人五年內會死亡,並且禁止員工使用5G手機,原因是他相信「5G信號會吸引新冠病毒」。

    儘管Tama Home方面已對相關傳言予以了澄清,並強調「員工是否接種疫苗完全取決於個人」,但該公司股價在21日一度大跌12%,創自2020年3月以來最大跌幅,成為東證指數中跌幅最大的個股,不過其成交量是平日的10倍。

    截至發稿,Tama Home股價報2,762日元,跌10.03%。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