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滙豐等多家券商下調三星電子目標價

    滙豐等多家券商下調三星電子目標價

    據新浪財經10月12日報道,包括滙豐控股在內的大約六家券商本周下調了三星電子的目標價,因供應鏈中斷加劇,給該公司的利潤帶來壓力。三星股價周二(10月12日)跌至2020年12月以來最低水平。

    新韓投資公的分析師Choi Do-Yeon在周二一份報告中寫道,東南亞疫情等造成的供應鏈瓶頸的持續存在,可能會在第四季度損害存儲晶片行業。他將三星目標價下調4,000韓元,至96,000韓元,但維持了其「買入」評級。

    KB Securities、Eugene Investment & Securities、HI Investment & Securities與Ebest Investment & Securities的分析師也下調了三星的目標價,其中以Ebest下調幅度最大,達8%。

    韓國股市在周一(10月11日)休市後重新開盤,三星股價一度大跌3.5%。該股今年迄今下跌了約15%,同期韓國KOPSI指數上漲了近1.5%。

    Eugene Investment分析師Lee Seung-Woo表示,「考慮到主要經濟體增長放緩的風險,以及存儲晶片價格的下降趨勢,利潤增長將放緩至明年上半年。」他將三星2022年利潤預期下調了11%。「但是,除非情況惡化到極端,否則利潤將在明年下半年進入一個反彈周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