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波音787夢想飛機老問題未解決 又發現新缺陷

    波音787夢想飛機老問題未解決 又發現新缺陷

    據路透華盛頓10月14日報道,波音公司周四(10月14日)表示,在過去三年中,787夢想飛機上的一些鈦部件製造不當。這是困擾這種寬體飛機的一系列問題中的最新一個。

    波音表示,這一質量問題並不影響當前的飛行安全,並已通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波音正在努力確定有多少架飛機含有這種有缺陷的部件。

    波音說,這些零件是由意大利Leonardo SpA 提供的,後者從意大利Manufacturing Processes Specification(MPS)購入這些產品。Leonardo證實,MPS已不再是其供應商。Leonardo收盤下跌7%。波音公司股價收低2%。

    MPS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這些部件包括幫助固定一個機身部分的地板梁的配件,以及其他組件中的其他配件、墊片、支架和夾子。

    未交付的飛機將會返工,已經載客運營的飛機將需經過波音的審查程序,並得到FAA的確認。

    在發現這一缺陷之際,波音正在努力解決其787飛機存在的其他問題,這些問題導致其自5月以來削減生產並停止交付。

    Boeing Company(B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