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連續兩天大規模宕機 東南亞最大銀行遭遇11年來最大故障

    連續兩天大規模宕機 東南亞最大銀行遭遇11年來最大故障

    東南亞地區最大銀行——新加坡星展銀行(DBS)的網上銀行服務從當地時間11月23日上午開始出現大規模中斷,遭到數千名客户投訴後,11月24日恢復服務幾小時後再次遭遇中斷。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台(RT)報道,星展銀行11月24日向客户保證,正在解決技術問題,客户的存款是「安全的」。

    據悉,此次服務中斷是星展銀行自2010年以來遭遇的最大故障。2010年,星展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出現故障,導致新加坡金融監管機構採取監管行動。

    星展銀行是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的銀行,擁有4,919億美元資產、員工數量超過24,000人。該銀行在50個不同城市有着250家分支機構和1,100台ATM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