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伐木」情緒接近歷史高點!繼續拋售DOCU套現

    ARK追蹤|「伐木」情緒接近歷史高點!繼續拋售DOCU套現

    ARK 1月11日有21筆交易。「木頭姐」凱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最大的基金ARK Innovation今年以來大跌逾8%,目前交易員們看跌該基金的情緒愈演愈烈。據IHS Markit Ltd.的數據,ARKK的做空權益佔已發行股票的比例已躍升至6.86%,略低於去年末的歷史高點6.89%。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抄底美國移動支付巨頭Block約11.6萬股,斥資約1719.4萬美元。昨日NBA球星克萊·湯普森在推特表示將接受比特幣支付部分個人薪資。他強調自己是在「Cash APP」的幫助下獲得這部分比特幣薪資,而這款APP正是Block的旗下應用。

    2、抄底Coinbase Global約5.4萬股。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師樂觀預測2022年加密貨幣行業將繼續增長,Coinbase將在很大程度上從中受益。

    3、買入Unity Software Inc約6.6萬股。本周BTIG將該股票評級從【中性】上調到【買入】,目標價為171美元。

    賣出

    1、減持電子簽名平台DocuSign約31.8萬股,套現約4518.4萬美元。DocuSign在一份監管文件中披露,其首席執行官Daniel Springer在1月10日購入1.87萬股普通股,總交易規模為241萬美元。

    2、減持Snap近80萬股。

    3、賣出京東物流約68.9萬股。

    Block(SQ.US)

    Coinbase Global(COIN.US)

    Unity Software(U.US)

    DocuSign(DOCU.US)

    Snap(SNAP.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