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東方在美國開設中文線上課 旗下公司股價近11日累漲超120%

    新東方在美國開設中文線上課 旗下公司股價近11日累漲超120%

    11月25日,據新浪科技消息,新東方開始在美國開設中文課程。對此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是新東方旗下子公司北京比鄰東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轉型的探索,開設的是線上課程,主要教授中文課程。

    公開資料顯示,比鄰東方旗下產品比鄰中文Blingo於2021年8月推出,主要面向海外華裔兒童、青少年提供中文、中華文化學習課程,提升其中文聽說讀寫譯能力。

    天眼查App顯示,北京比鄰東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註冊資本8,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喬蕾。

    此前,11月7日,俞敏洪曾宣佈將開啟直播帶貨,與幾百位老師一起賣農產品。11月17、18日,俞敏洪連續兩天時間斥資2,499萬港元增持新東方在線,合計增持了357.2萬股。

    受此影響,港股新東方在線的股價持續大漲,近11日漲超120%。截至收盤,新東方在線漲幅3.53%,報8.51港元/股。

    新東方在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797.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