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交所委甘博敦為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港交所委甘博敦為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

    港交所(0388)今日(13日)宣布,委任甘博敦(Anthony Crampton)為董事總經理及管理層匯報及設施管理主管,將於11月1日履新,監督香港交易所管理層匯報流程的最佳常規,並向集團財務總監劉碧茵匯報。

    甘博敦上任後,會監察集團的設施管理工作,透過協調集團各辦事處的人員、流程和技術,確保各辦公室及設施功能完善、舒適安全、有效運作。

    甘博敦加入港交所前,曾於香港賽馬會擔任公司財務總監三年,負責建立穩健的財務管理程序及系統,並就戰略和營運方面提供財務資料及建議。此前,他擔任香港賽馬會的審計主管,領導審計和風險管理團隊,再之前則在香港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內部審計、風險與合規服務主管,亦曾擔任倫敦Bunzl plc的環球內部審計主管。

    甘博敦擁有澳洲悉尼科技大學商業學學士學位,是合資格特許會計師及特許金融分析師。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