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彭博》﹕長和旗下意國電訊公司Wind Tre擬售剩餘網絡基礎設施

    《彭博》﹕長和旗下意國電訊公司Wind Tre擬售剩餘網絡基礎設施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指出,長和(0001)旗下意大利無線通信子公司正考慮剝離剩餘的網絡基礎設施,以挖掘價值及籌集現金。

    消息人士指出意大利第三大無線通信運營商Wind Tre SpA正考慮分拆其基礎設施資產,並將該組合的少數股權售予金融投資者。據稱該電訊公司已與瑞典私募股權公司EQT AB,就潛在交易舉行初步談判。

    知情人士表示,相關資產可能包括Wind Tre網絡的數字及電子基礎設施,估值可能約為20至40億歐元(約178至357億元)。

    知情人士亦指出該電信公司正評估哪些股權將納入交易內,及正在考慮是否將並無線頻譜亦納入潛在交易。報道指出Wind Tre及EQT代表不予置評。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