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比特幣失守30000美元關口 為近一個月來首次

    比特幣失守30000美元關口 為近一個月來首次

    北京時間7月20日,比特幣(Bitcoin)亞市盤中失守30,000美元關口,為6月22日以來首次,24小時跌超6%。以太坊(Ethereum)日內跌近8%,現報1,750美元/枚。

    新浪財經7月20日報道,比特幣周二(7月20日)的賣壓加速,創下約一個月來首次跌至30,000美元以下,目前交易價格約為29,671美元。其他虛擬貨幣也走低,包括以太坊和狗狗幣(Dogecoin)。

    由於擔心經濟增長放緩和delta變種新冠病毒(SARS-CoV-2)的無情蔓延,全球股市也下跌。一些交易員將30,000美元視為關鍵支撐,如果跌破,可能會導致進一步下跌。

    「投資這些加密貨幣是建立在信心和流動性的基礎上,信心如果少了一點,就會面臨更具挑戰性的短期環境,」Truist Advisory Services 的首席市場策略師 Keith Lerner 說。

    推動比特幣在4月中旬創下近65,000美元記錄高點的論點現在受到質疑。粉絲們認為,由於供應有限,該數字資產可以對沖物價的上漲。但比特幣今年只上漲2%,落後於標準普爾500指數13% 的漲幅。

    「投入加密貨幣的投資者知道波動性將成為其中的一部分,」Grayscale Investments首席執行官Michael Sonnenshein表示。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