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北京公布首批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 新東方、學而思上榜

    北京公布首批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 新東方、學而思上榜

    9月11日,北京市教委官微公布義務教育階段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白名單」,首批共有152個培訓學校、教學點、培訓中心等上榜,涉及新東方、學而思、學大教育等機構。

    《中國證券報》報道,北京市教委提示,義務教育階段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應取得教育行政部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以及經審核批准恢復培訓的相關標識。同時,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收費標準應對外公示,一次性收費不超過3個月或60課時,按周期收費和按課時收費同時進行的,選擇收費時段較短的方式。建議家長優先選擇先培訓後收費的機構。

    首份「白名單」共涉及152家機構,公示內容包括培訓機構名稱、辦學許可證號、統一社會信用代碼、辦學地址、監管銀行和監管賬户等各類訊息。

    北京市教委指出,學科類校外培訓機構辦學承諾書應在辦學場所顯著位置張貼,對教師任職資格訊息、不超綱超前培訓、培訓時間不得與中小學校教學時間相沖突,線下培訓結束時間不晚於20:30,不留作業、納入資金監管等進行公開承諾。

    新東方在線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1797.HK)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09901.HK)New Oriental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Group(EDU.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