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傳中國計劃對直播行業實施新規 快手科技逆轉早盤漲勢

    傳中國計劃對直播行業實施新規 快手科技逆轉早盤漲勢

    今日有傳聞稱,中國正計劃對直播行業採取新的限制,繼續其監管整頓行動,並對年輕人觀看的內容施加更大的影響。快手科技早盤一度漲8%,受該消息影響,逆轉大漲走勢。

    截至發稿,快手科技報下跌5.92%,報73.85港元。

    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中國政府正在起草新規,限制網路用户在直播打賞方面的每日支出金額。其中一些知情人士稱,政府還計劃對主播從粉絲那裏獲得的直播打賞金額設定單日上限,並考慮實施更嚴格的內容審查。

    3月29日,快手科技發布2021年四季度及全年業績。財報顯示,快手全年營收811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37.9%;市場預估為801億元人民幣。快手第四季度營收244億元人民幣,預估231.2億元人民幣。經調整淨利潤率較上季度改善7.9個百分點。

    快手科技(01024.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