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京東徐雷:Omicron「雙殺」線上線下零售 商家只求保利潤

    京東徐雷:Omicron「雙殺」線上線下零售 商家只求保利潤

    京東(9618)周二公布首季業績,徐雷首次以「首席執行官」身份出席分析員會議。

    對於最近內地疫情發展,徐雷表示,上海及北京等核心區域的封控措施,對物流領域帶來挑戰,履約周期變長,訂單取消率亦明顯上升。有別於新冠疫情爆發初期,徐雷指初期線下零售表現受壓,但卻利好線上零售發展,但今次爆發Omicron令線上線下零售面臨雙殺。

    另外,在嚴格封控下,加上企業和工廠停擺,「北上廣深」的經濟表現大受影響,徐雷坦言,京東在區內的銷售佔比並不低。他透露,集團曾經與大品牌進行溝通,但商家態度保守,今年以「保利潤」為目標,難以追求高增長。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