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冠疫情|美蘭空港減免租戶租金 料收入減少近6500萬人幣

    新冠疫情|美蘭空港減免租戶租金 料收入減少近6500萬人幣

    疫情衝擊內地經濟,航空及旅遊業是重災區之一,續有「救市」措施出台。美蘭空港﹙0357﹚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反復的影響,董事會今日﹙27日﹚審議並批准租金減免政策,以積極響應政府的行動號召、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及緩解於美蘭機場經營的小微企業等租戶的經營壓力。

    根據租金減免政策,符合相關條件的若干美蘭機場租戶可申請減免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4月15日或2022年5月31日(視情況而定)期間的相關租金(普惠性減免),及╱或補充性減免。

    租金減免政策的範圍涵蓋T1航站樓、T2航站樓及站前綜合體的商鋪、商業服務櫃檯、自助服務設備點位及廣告等。租金減免政策的對象須為承租美蘭機場經營區域或於美蘭機場開展經營業務並且符合減免條件的商戶。

    美蘭空港預期由於租金減免政策,公司的收益將減少約6,469萬元人民幣。董事會認為,租金減免政策將不會對公司的持續經營能力及長期發展造成重大影響。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