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航鋰電回應寧德時代起訴侵權:未接到起訴狀

    中航鋰電回應寧德時代起訴侵權:未接到起訴狀

    據中國媒體IT之家7月21日報道,寧德時代7月21日早些時候表示已經正式起訴中航鋰電專利侵權,稱中航鋰電涉嫌侵權範圍覆蓋其全系產品。中航鋰電則表示,公司堅持自主研發,提供給客户的產品都經過專業知識產權團隊全面風險調查,公司確信其產品不侵犯他人的知識產權。

    中航鋰電現在其官方公眾號發布聲明回應「寧德時代起訴中航鋰電全系侵權」。中航鋰電錶示,截至目前,公司未接到起訴狀。

    寧德時代稱,涉案專利涉及發明與實用新型專利,此次涉嫌侵權電池已搭載在數萬輛車上。

    寧德時代表示,知識產權是企業提高核心競爭力的戰略資源,也是企業面對激烈國際競爭的重要支撐。長期以來,寧德時代高度重視知識產權的保護工作,同時積極加強知識產權合作,推動產業健康有序發展。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