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昇騰AI生態目前已發展超35萬開發者

    華為:昇騰AI生態目前已發展超35萬開發者

    中國網媒IT之家7月25日報道,第二屆中國光穀人工智能大會暨企業家高峰論壇在中國光谷科技會展中心舉行。據介紹,昇騰AI生態在過去一年實現了快速發展,目前已發展了超過35萬開發者,同時聯合500多個合作伙伴孵化了超過600個解決方案,在100多所高校開展了昇騰人工智能課程。

    IT之家了解到,華為昇騰計算業務總裁許映童發表主題演講稱,華為與武漢攜手建設了武漢人工智能計算中心,打造「1中心+4平台」的產業佈局,在公共算力服務、創新應用孵化、產業聚合發展、科研創新和人才培養等方面進行平台建設。

    據悉,武漢人工智能計算中心已經為超過20家企業、4家高校及科研院提供了人工智能算力支持,孵化遙感圖像分析、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能製造等多個基礎科學領域和企業應用。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