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聘請資深民主黨說客波德斯塔

    華為聘請資深民主黨說客波德斯塔

    知情人士透露,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已聘請資深民主黨說客波德斯塔(Tony Podesta)作為其擴大在美國影響力行動的一部分。

    據《華爾街日報》7月25日報道,波德斯塔的公司在2017年因財務和法律問題而倒閉。

    據報道,波德斯塔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包括高級顧問Steve Ricchetti在內的一些白宮高級幕僚有着老交情。他的弟弟John Podesta是美國進步中心(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的主席,與美國政府關係密切。

    波德斯塔是華為最近聘用的一批華盛頓顧問中的最新一位。

    拜登此前延長了前任特朗普在2019年簽發的一項行政令,禁止美國公司使用被認定構成國家安全風險的公司所製造的電信設備,其中包括華為。

    另據彭博社周二(20日)報道,華為今年第二季度大幅提高了用在華盛頓展開遊說的支出。

    據報道,華為相關支出從第一季度的18萬美元,激增至106萬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