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彭博:阿里巴巴解僱10名外泄性侵指控內網文章的員工

    彭博:阿里巴巴解僱10名外泄性侵指控內網文章的員工

    據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團解僱了10名員工,因為他們公開了一名女同事對一名前經理的性侵指控。

    彭博新聞8月30日報道, 這10名員工將這名女同事內網控訴文章的截圖除去帶有他們個人ID的水印後對外公開發布。

    彭博援引熟悉情況的人士的話說,這些員工被解僱是因為違反了禁止外泄員工論壇內容的政策。

    報道稱,另外三人因在公共論壇發表不當評論而受到批評。

    阿里巴巴未對該報道發表評論。

    8月初,一名女員工在阿里巴巴的內部網上發表了長達11頁的控訴,稱她的經理和一名客户對她進行了性侵,在她報告後的五天內,上級和人力資源部門沒有認真對待此事。

    據彭博報道,阿里巴巴在結束內部調查後做出了解僱這10名員工的決定,並沒有向公眾宣佈調查的最終結果。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Alibaba Group Holding(BAB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