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騰訊網易遭約談 英偉達尋求歐盟批准收購Arm的交易|企業早報

    騰訊網易遭約談 英偉達尋求歐盟批准收購Arm的交易|企業早報

    【網易回應中央宣傳部、國家新聞出版署有關負責人約談】網易稱將嚴格執行監管部門對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關規定和要求。進一步強化遊戲內容審核與管理,堅持正確的價值導向,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推出更多製作精良、思想精深的原創精品,切實引導未成年人健康遊戲,推動遊戲生態持續向好。

    【騰訊回應中央宣傳部、國家新聞出版署有關負責人約談】騰訊將認真學習約談精神,在相關主管部門的指導下,從嚴落實未成年人防沉迷的相關規範和要求,強化內容安全與合規,堅持正確的價值導向,切實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茁壯成長。

    【小米集團耗資約1.93億港元回購790.5萬股】9月8日,小米集團在港交所公告,回購790.5萬股公司股票,耗資約1.93億港元。

    【銀保監會批覆籌建國民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銀保監會批覆籌建國民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註冊資本111.5億元,註冊地北京市。擬任董事長葉海生,擬任總經理黃濤。

    【貝萊德基金首隻公募基金產品正式成立 首募規模約66.81億元人民幣】貝萊德基金首隻公募基金產品—貝萊德中國新視野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獲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確認基金備案手續,並已於9月7日正式成立,首募規模約66.81億元人民幣,有效認購總户數為11.1萬户。

    【英偉達尋求歐盟批准收購Arm的交易】 當地時間周三,英偉達尋求歐盟反壟斷部門批准其以540億美元收購英國晶片設計公司Arm的交易,最終決定將於10月13日做出。

    NetEase, Inc.(09999.HK)

    騰訊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